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河南省太锅锅炉制造有限公司.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1976年
主营行业: 机械 综合
所在地区: 河南省太康锅炉工业区
  • 刘本祥
  • 电 话:037****090089
  • 邮 件:zgt****163.com
  • 手 机:135****1988
  • 传 真:037****090089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冷凝式燃气蒸汽锅炉
品牌: 太康冷凝式锅炉
型号: 齐全
规格: 冷凝式燃气蒸汽锅炉
单价: 198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11 10:10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冷凝燃气锅炉
通过冷凝烟气中的水蒸气,充分吸收锅炉排烟余热和水蒸气的汽化潜热的锅炉称为冷凝式锅炉。采用波纹炉胆,既增加了换热面积,提高了热效率;又避免了炉胆受热膨胀的径向变形,延长使用寿命。低阻螺纹烟管,强化了传热效果,热效率高于光管。前烟箱与面板采用双层密封结构,结合优质耐热密封材料,达到了良好的密封和隔热效果。新增水垢探测和烟温检测功能。整个锅炉本体由炉体、各级节能器(冷凝器)、仪表阀门、控制系统,高度系统集成;配置合理,设计先进。通过两个节能器(冷凝器)吸收不同品位的余热热能,实现烟气余热的梯级利用;最大限度的提高了锅炉热效率。锅炉本体、节能器及辅机系统整合,安装试运行易于掌握;节能减耗一步到位,无需二次投资改造。排烟余热梯级利用,充分提高锅炉效率;排烟温度低,热效率高达100%以上,将锅炉的效率发挥至极限;NOx、COx、SOx等有害物质排放大量减少。
电 话:   13526651988           联 系 人:   刘 本 祥
0条  相关评论